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张媚副主席走访驻点村老党员
  • 时间:2022-02-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雷玉敏)2月14日,襄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媚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彭家营村,与村书记胡明喜共同商议今年帮扶计划,并赴村老党员及残疾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暖心活动。

在村委会,张媚副主席与村两委召开帮扶工作会议,就强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抓民生实事等方面交换意见,强化帮扶工作措施,争取各项政策、项目和资金,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在村老党员习义全家中,张媚副主席一行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子女生活情况,表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驻村干部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习义全在讲起侨联组织给予热情帮助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非常感谢共产党,感谢市侨联,感谢村两委,过春节家里还杀了猪,置办了各种年货,生活保障很好!”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