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加拿大湖北商会副会长邓继新一行来随州考察
  • 时间:2022-02-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侨联 蒋佩佩)2月17日至18日,加拿大湖北商会副会长邓继新、Wal-Mart Canada(加拿大沃尔玛)全球采购链高级经理Liao Weihua等一行在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辛拥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随州优质出口型农产品加工企业。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品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万松堂大健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解园区建设、自动化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和成品展示,并与企业家开展座谈,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产业规模、愿景目标和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品源现代农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菇的辣克GOODLUCK”香菇酱料系列产品畅销海内外;万松堂集团开发研制的系列保健茶、养生食品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深受海外市场青睐;中兴食品作为“全国农业出口创汇示范企业”,100多种品质过硬的有机茶叶畅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州农产品加工企业以“立足随州、服务湖北、走出中国、面向全球”精神风貌彰显了强劲的发展内生动力,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对未来的商业合作充满信心。

 

辛拥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衷心希望邓会长作为随州市侨联聘请的海外兼职副主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持续地宣传推介随州,进一步为随州牵线搭桥,助推随州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随州作为香菇出口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一、茶叶出口全省第一,全市正在奋力建设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期待下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信息沟通,开展多渠道的合作和交流,同时诚邀广大企业投资随州、深耕随州,共享机遇、合作共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