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调研东宝区侨资企业
  • 时间:2022-02-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华)2月19日下午,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来东宝区调研侨属企业湖北中循医疗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庆红及东宝区侨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湖北中循医疗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建设高标准医疗综合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也是东宝工业园区第一家侨属企业,主要生产与相关放射性工程项目配套的医用射线防护产品、医院净化(手术室)产品,先后获得2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企业年营业收入超过6000万以上。鉴于企业良好的运营状况和企业在医疗“防护”与“净化”方面的工程技术力量,2020年底被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原子高科”收购,在央企助力下成功转型升级,扩建生产线,提升产能产量,进入发展快车道。

孙江红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兴致勃勃地实地参观了产品生产线、展厅,详细了解市场行情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当了解到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和扶贫、助学献爱心等活动,总经理官强华被评为“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时,孙江红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市区侨联要一如既往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发展的更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