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西陵区:制扇至美 同心筑梦
  • 时间:2022-03-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平湖馨苑社区侨联 熊丽娟 周梦芳 陈辰)3月3日上午,平湖馨苑社区、肖家岗社区侨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单位共同开展“制扇至美 同心筑梦”三·八节主题活动。辖区部分归侨侨眷、教师、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东方幼儿园表演的礼仪舞蹈中拉开帷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随后让大家通过亲手制作精美团扇,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接着大家带着自己制作的精美团扇走上社区“T台”,经过现场评委的评选,最终选出10名“蕙质兰心”奖得主。

一个个团扇,蕴含了侨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手工制作古风团扇,既让侨眷们展示出了心灵手巧的一面,又在制作过程中学习了中华民俗文化,同时为他们搭建了交流联谊的平台,活动在舒心愉悦的氛围中完美收官。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