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桥头社区侨联开展“红色头雁”创业培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3-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桥头社区侨联 吴奕霖 王丹)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更好凝聚侨界人士力量,3月4日上午,西陵区桥头社区侨联开展以“红色头雁”为主题的创业培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龙氏和香技艺第六代传承人陈亚丽女士和大家分享了自主创业经验,并从中药香囊的原料成分、功效、制作技艺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细致讲解。

活动期间,社区文化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柔美的声音和上富有深意的诗词,再融入浓浓的香草味儿,新时代优雅、独立、上进的女性魅力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一起探讨裁剪布料、缝制、装袋、封口等环节的小技巧和小妙招,一针一线在指尖轻舞。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非遗传统文化,丰富了侨界群众的精神生活,还增强了情感交流。同时,陈亚丽女士的精彩创业故事更鼓舞着广大侨界女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强、勇敢和独立!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