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广水市侨联召开2022年委员会(扩大)会议
  • 时间:2022-03-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广水市侨联 杨辉)3月4日,2022年广水市侨联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开展“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学习活动,同时对今年侨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水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负责同志,广水市侨联委员、侨界政协委员和归侨侨眷、回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和随州市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及广水市委书记杨光胜在会上发表的《发扬不贰精神冲刺全国百强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市三级干部大会部署的六个方面重要工作,对广水市侨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同时还结合自身侨务背景,就发挥侨联组织作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展海内外联谊、回引海外人才和项目,助力广水实现“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的意见和建议。广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石祖斌强调,今年市侨联要突出在“五个方面”显作为、见成效:一是在思想引领上显作为、见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海内外各界人士为广水发展献计出力,贡献磅礴力量。二是在服务发展上显作为、见成效。要发挥“人才荟萃、联通中外”独特优势,服务广水经济发展,力争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有成效。三是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上显作为、见成效。要积极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解民难、化民忧,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展现新作为。四是在开展活动上显作为、见成效。要加强联谊活动,树立大侨务观念,不断扩大侨界朋友圈。五是在队伍建设上显作为、见成效。要加强侨联队伍建设,建全侨情信息数据库,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奋力提升侨联工作效率和影响力。切实践行“忠诚担当、追求卓越”新时代广水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