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侨界群众开展“同心造林 绿美应城”义务植树活动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为引导广大侨界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3月10日下午,应城市侨联到天鹅镇县河村开展“同心造林 绿美应城”义务植树活动,侨联干部、辖区内的归侨侨眷等近30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坑、定植、培土、浇水……对照植树要领,做到根深苗正、细土埋根、分层踩实,确保树苗成活率。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200株沙糖桔、黄桃等经济果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家园、陶冶了情操,又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植树活动结束后,侨界群众还现场挥毫泼墨,抒发情感,讴歌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礼赞生态绿色发展好思想。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加深了侨界人士彼此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还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侨界人士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共同为全面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