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冈市侨联组织开展“聚侨心、叙乡情、共筑梦” 联谊活动
  • 时间:2022-03-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冈市侨联 何良慧)为加强与在黄侨界重点人士的联系,扩大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为侨服务,3月10日,黄冈市侨联组织部分在黄侨界人士开展“聚侨心、叙乡情、共筑梦”主题联谊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石磊出席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侨界人士主要来自教育和文化领域,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大家参观了侨资企业黄冈科技职院团风分校区和黄州春阳蔬菜合作社,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联络感情、增进共识。石磊主席在座谈中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近两年黄冈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广大侨界人士在助力经济发展、抗击疫情和洪涝灾害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把个人的事业与黄冈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拓展人脉资源,以侨引资、以侨引智,更好服务家乡建设;积极宣传国家现代化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就,主动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世界看到和了解中国的和平发展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团结和友谊,凝聚共识和力量,共同为黄冈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