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会见当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一行
  • 时间:2022-03-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刘三红)3月15日,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在机关会议室会见了当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明、市侨联主席刘二一行。

邓希康对当阳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邓希康指出,近年来当阳市侨联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落实省侨联十一代会、宜昌市侨联六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团结动员侨界力量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在服务当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侨胞上奋发作为,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多次受到省侨联领导的肯定和宜昌市侨联的通报表扬。他希望,当阳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共同为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服务当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晓明对宜昌市侨联一直以来给予当阳市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汇报了希望宜昌市侨联争取上级侨联帮助牵线推进的相关问题。刘二汇报了当阳市侨联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希望宜昌市侨联给予指导的有关重大活动。双方还就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拓展文化交流,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陪同会见。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