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走访调研“留学生之家”
  • 时间:2022-03-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刘三红)3月15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赴宜昌市侨联“留学生之家”——环球雅思培训学校走访调研,市侨联副主席张龙、陈喻伟,伍家岗区侨联主席刘圣兵陪同调研,“留学生之家”负责人李建峰、环球雅思培训学校伍家岗校区校长闫乐接待了邓希康一行。

在座谈中,邓希康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负责人海外留学、回宜创业历程以及公司发展过程。邓希康表示,宜昌市侨联“留学生之家”主动作为,已逐渐成为联系宜昌各大高校、留学生家庭和市、区相关部门之间的重要纽带,为涵养侨务资源、拓展海外留学和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宜昌众多的归国留学生心系家乡,学成归来后积极投身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我人生价值。希望宜昌环球雅思学校能够继续立足宜昌,面对国家“双减”政策,找到一条创新发展新路子,让更多宜昌学子外出留学,也带动吸引更多留学人员回宜发展。宜昌市侨联也将继续支持“留学生之家”开展各类活动,助力“留学生之家”成为宜昌侨务资源的涵养站、宜昌好声音的传播站、宜昌留学生的联谊站,也将更加努力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服务,支持归国留学生创新创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