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云梦县开展侨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3-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云梦县侨联 龚思敏)为深化侨企服务工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3月30日,云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代锋、县侨联副主席王娟到侨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代锋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融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北优尼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侨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改扩能、存在困难诉求等方面的情况,对如何改善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良好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与问题,调研组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作为,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搭建平台。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对助力云梦县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表示,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将竭力为企业实现健康、良好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着力解侨忧、纾侨困,在服务、扶持侨资企业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共同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云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