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归侨企业家章文忠被评为秭归县第十一届县管优秀专家
  • 时间:2022-04-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徐洁)为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极力打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引导各界人士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3月22日,秭归县委、县政府确认了34人为秭归县第十一届县管优秀专家,其中,归侨企业家章文忠光荣上榜。

章文忠是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中国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委员。2006年初,章文忠从英国SEVENGLOCON集团辞职后,来到秭归县山区扎根十余年,自主研发高端阀门制造技术,成为宜昌市建国以来第一家将精密机械装备出口世界制造强国(德国)的企业,其中42寸大口径超低温蝶阀产品是国内唯一掌握超低温高压大口径核心技术的企业,尤其是各种应用于LNG项目深冷低温阀门,有力打破了由国外技术垄断的被动局面。截止目前已成功申报各项知识产权63项,其中5项发明专利为企业核心专利技术,现有11项发明申请已进入实审阶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