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委常委伍义兵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 时间:2022-04-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3月31日,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到市侨联调研,并与侨商侨企进行座谈。

伍义兵深入侨企湖北闽建装配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产品用途,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磷石膏轻质隔墙板项目投产见效。

在侨商座谈会上,市侨商会会长余东汇报了侨商会的工作,伍义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侨商轮流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困难及企业诉求等情况,并围绕优化侨企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伍义兵要求,侨商侨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等,让企业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大势求发展,找准企业发展方向,合理合法合规经营企业,聚焦主业做大做强。市侨联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践行为侨服务宗旨,认真梳理侨商侨企问题诉求,形成清单,挂图作战,帮助侨商侨企解决实际问题,护航侨企高质量发展。

伍义兵强调,全市侨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道防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