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 时间:2022-04-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3月31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率市侨联、西陵区侨联干部一行7人,到西陵区土街头社区与7名困难群众“结对认亲”。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胡华春,秘书长郑晓斌参加活动。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7名侨联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深入结对认亲户家中,与群众交朋友、结“亲戚”。每到一户,结对党员都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在唠家常式的交谈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及享受的政策保障,认真了解家庭收入情况,倾听群众利益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战胜困难。

随后,在党群服务中心,邓希康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社区“筑堡工程”“清违行动”进展情况,围绕城市社区“八大服务场景”设施配建,讨论土街头片区文创设计方案和党群服务中心改造计划,并就2022年度《共建共管协议》交流了意见。

“结对认亲”活动加深了市侨联与土街头社区的感情和友谊,宜昌市侨联党员干部将带着责任和感情努力为结对群众排忧解难,与社区居民一起建设好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