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缔结友好侨联,携手共谋发展——孝感市侨联与华中科技大学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 时间:2022-04-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4月14日下午,孝感市侨联与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在汉举行了“缔结友好侨联签约仪式”,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与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副主席朱良如签订了《友好侨联合作协议书》,为孝感“地校”侨联友好往来,延伸侨联组织工作手臂,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篇章。

仪式后,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陈娟介绍了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良如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在引进人才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就今后的合作交往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探讨。

朱良如说,孝感市是武汉“8+1”城市圈中最具潜力的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今后,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将与孝感市侨联加强联系合作,积极宣传、推荐孝感,发挥自身优势,为新侨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共同助力科研项目,高新产业落户孝感,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陈娟说,孝感与华中科技大学缔结友好侨联,推行“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模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们将以缔结友好侨联为契机,以推进“汉孝同城化”为抓手,发挥“友好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为孝感“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作出侨界新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组权部部长曹丽萍参加了相关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