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公安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传达学习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4-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公安县侨联 王池艳)4月18日上午,公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池艳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荆州市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在听取会议精神汇报后,对施政同志、罗进同志分别当选省、市侨联主席表示祝贺,要求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侨联全委会议精神与公安发展大局、侨联工作实际、当前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形势等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同时,廖振国对下一步侨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侨界思想引领,以侨联干部和侨界骨干力量为重点,分层分类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讨论,把握好侨联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侨界责任担当,要充分挖掘侨胞优势资源,找准服务大局的工作结合点,进一步彰显侨界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真诚为侨服务,全体干部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侨企和侨胞的利益诉求,切实为其排忧解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