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委书记王敏调研市侨联工作
  • 时间:2022-04-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刘贻文)4月18日,石首市委书记王敏调研侨联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力推进石首市“三城三化三翻番”,加快石首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石首市领导方明、刘艳、段毅、郑佐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石首市侨联主席李绍红分别从石首市基本侨情、机构设置、近年来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需要市委提供的帮助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汇报。

王敏对市侨联近几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发挥侨界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汇聚正能量,强调侨联工作要增强政治性,继续拓展群众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找准侨联组织的定位,做好结合文章;要突出主责主业,选准切口,持之以恒,打造侨联组织特色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杆,夯实基础,转变作风,打造侨联干部新形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