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作刚一行考核验收襄阳侨联改革工作
  • 时间:2018-03-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6日至7日下午,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省侨联组织权益部副部长华秀娥、省侨联文化公益部副部长汪国平等一行4人在襄阳考核验收襄阳市侨联改革工作。

谭主席一行实地考核检查了老河口市侨联、襄州区侨联的改革工作并视察了老河口市留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3月7日上午,在南湖宾馆召开了考核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出席并主持,市改革办、襄阳市侨联领导(含兼职副主席)及机关干部,县市区、高校侨联主席及新侨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汇报了全市侨联系统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对中国侨联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对今年工作做了安排。市改革办、县市区侨联就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谭主席听了各位代表的情况汇报后,对襄阳市侨联系统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2018年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侨联改革的自觉性、内生动力。襄阳市侨联改革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同时要与中央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侨联改革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解决基础薄弱问题。积极发挥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彰显侨联的独特优势。三是树立改革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进一步深化巩固改革成果。改革工作不要见好就收,空转空喊,让改革成果落地生效。四是联系实际,促进发展,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从实际出发,了解侨情、社情,更好地发挥侨商会及侨社团组织作用。最后,程武部长与谭主席在座谈会上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交流互动。程部长对谭主席提出的要求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并组织学习,统一思想。在抓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侨情数据库,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活动。同时,进一步搭建好为侨服务平台,打造襄阳侨联的特色和品牌,为“一极两中心”的建设做出一流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