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组织举办归国青年联谊活动
  • 时间:2022-05-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侨联 付琳琳)5月4日,由宜昌市侨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办,市侨青会、市留联会综合分会承办的青春有约“侨”见你——侨界青年&留学归国青年联谊活动在宜昌城区举行。

在落日余晖的天台,28名才子佳人一同亮出“名片”,分享留学经历、畅谈心中理想,共同参与了听歌猜歌名、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气球爆炸等小游戏,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温馨融洽,大家在互动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了解,拓宽了“朋友圈”。在“我的心情我做主”游戏中,大家即兴抒发内心情感,写下心情明信片,表达爱的渴望,为自己鼓劲,为未来加油,为更好举办活动建言献策。

据悉,该项活动是侨界响应宜昌市委加快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号召,专门为侨界和留学归国单身青年量身打造的联谊交友平台,引导青年人才为爱筑巢,共同为宜昌追梦、筑梦、圆梦凝聚青春力量。该活动得到了侨企宜昌友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畔·泰国餐厅、气球麻麻艺术工作室、策策沉浸式探案馆及企业维莱优体健康管理中心、仙隐小鹿·中华日料的赞助支持。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