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心中有爱 文明有我”——黄石市创文办 市侨联联合举办创文公益活动
  • 时间:2022-05-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石市侨联 魏立潇)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日上午,市创文办与市侨联联合主办,黄石长城汽车公司承办的“心中有爱,文明有我”文明行车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团城山公园举行。市创文办主任樊进、市侨联党组书记伍晓松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郑重宣誓: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郑平领读“文明出行誓词”,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驾驶陋习。

活动现场介绍了“中国好人”黄益生、董琳的爱心事迹,并为两人颁发长城汽车文明大使聘书。随后对6名困境儿童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石长城车友会文明志愿宣导队从团城山公园出发,在城市主干道进行文明行车宣传活动,宣传交通法规,弘扬礼让风尚。

据“心中有爱 文明有我”公益活动规划,多位长城车主及其家庭成员将分别组成5个东盛汽车志愿服务小分队,每月围绕一个核心内容,以美丽家园创建月、东盛志愿服务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月、革命传统践行月为主线,开展优良传统我传承、道德模范事迹宣传、文明知识培训、志愿服务我参与等主题活动,以爱心接力传递的方式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文主题活动,不断把文明理念引向深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