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松滋市侨联“十问十帮”为企业纾难解困
  • 时间:2022-05-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松滋市侨联 黄明勇)为积极响应松滋市委、市政府开展“十问十帮”,深化“百名干部进百企”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5月10日上午,松滋市侨联专班走进湖北裕通电磁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

专班人员重点深入了解企业在资金周转、订单销售、政策扶持、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办事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反馈了前期收集到的相关问题进展情况,做到了让企业反映诉求不愁渠道、解决问题不愁时限、遇到困难不愁支持。

下一步,松滋市侨联将紧紧围绕松滋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倾听企业诉求,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对应的解决措施,并将有关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为企业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性支持,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