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枣阳市组织侨界人士开展“追寻先烈印记·感受 美丽乡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5-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枣阳侨联 李红丽)5月6日,枣阳市侨联组织汉城侨联小组成员、部分侨界市政协委员及侨界代表一行18人,赴宜城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和莺河开展“追寻先烈印记·感受美丽乡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园,侨界人士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自忠将军纪念碑、文化长廊、主题群雕等,聆听了市侨联主席祁吉锋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抗日将领张自忠将军为国捐躯的事迹。

随后,大家走进莺河村,走吊桥、赏美景,倾听潺潺水声,呼吸新鲜空气,体味醉美莺河,领略乡村巨变,感悟人逢盛世的幸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身临其境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身感受到先烈的英勇无畏,深刻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身处伟大时代而倍感荣幸和自豪,既要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更要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多渠道向海外亲属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逐梦新时代。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