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侨联:轮椅送到家 真情暖民心
  • 时间:2022-05-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谢谢你们给我送来新轮椅,有了新轮椅,出行更方便了。”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应城市侨联驻天鹅镇街道社区第一书记为邓敏芝送来了轮椅时,她兴奋不已地说道。

邓敏芝为建档立卡脱贫户,本人因病偏瘫行走不便,起居生活难以自理,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应城市侨联驻村第一书记在走访中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单位汇报,市侨联派出专人与市残联对接,协助其递交各项材料,成功申请到残疾人轮椅一辆。并现场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操作方式,保证脱贫户用得便利,坐得放心。

近年来,应城市侨联立足乡村振兴大局,围绕群众发展所愿、发展所想、发展所盼,坚持把一桩桩一件件好事、小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不断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推动形成同心同行、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乡村发展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