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东风与江大侨联共同举办“不负春光 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
  • 时间:2022-05-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东风侨联 洪永福)5月21日为落实中国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东风侨联携手集团技术中心工会、技术中心统战部与江汉大学侨联共同举办为年轻单身“不负春光,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东风集团公司侨联主席洪永福、秘书长马钊、技术中心工会副主席崔永健。江汉大学侨联主席贲亚俐、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实、工会副主席张健、统战部部长李茜。

洪永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东风侨联在东风公司统战部领导,中国侨联、央企侨联、省侨联的指导下,十年来多次举办港澳台学生夏令营“寻根之旅”、外籍华人“我爱中华““政企科技项目交流”“校企合作联谊”等各种交流活动,深受侨联和各界朋友的欢迎!这一形式非常有利于大家交流与互动,正是借助这次形式,彼此加强企业与高校青年朋友之间才能更进一步地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分享喜悦。

活动全景

东风集团技术中心江汉大学青年海归归侨、侨眷朋友平常大家工作都很繁忙,针对东风大多是工科男、江大多是学术女的现状,为办好本次活动,东风-江大侨联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促成本次联谊活动,今后还将结合网络,逐步形成后期服务平台和为未婚年轻朋友提供广泛接触的平台,从而成为成家立业和科研教学双驱动。

东风与江大侨联领导合影

参加联谊活动的全体合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