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凝聚侨界智慧助力乡村振兴——宜昌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到点军区开展专题调研
  • 时间:2022-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点军区侨联  熊娅慧)为充分发挥侨界人才、技术、资金、资源等优势,推动点军区牛扎坪村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打造“湖北第一村”。5月2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带领青委会、留联会等近40名侨界代表人士到点军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宜昌花木城和明福中药材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调研花卉苗木产业和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随后在牛扎坪村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聚焦乡村振兴主题,侨界代表人士贡献了“金点子”。同时,为成立的宜昌市侨界乡村振兴产业联盟单位颁发牌匾。

邓希康强调,侨界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持续团结凝聚侨心、侨智,不断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更多侨界力量。

省政协委员、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饶玉梅,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宜昌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余学军,点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茂义出席本次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