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 时间:2022-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熊垚)5月26日,西陵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西陵区侨联过去五年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区委书记任蔚以及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邓希康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西陵区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助力西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侨胞贴心人和实干家。

区委书记任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全区各级侨联组的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影响力持续增强,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系家乡、发挥优势,全力引资引智、参政议政,为西陵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侨企和海外侨胞积极献智出力、无私奉献,成为西陵抗疫保卫战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任蔚强调,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提升主城功能、奋进全国百强城区”的奋斗目标,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干事创业的舞台也更加广阔。希望区侨联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施展才华、报效桑梓。永葆赤子之心,做侨心向党、爱国爱乡的践行者;激扬奋进力量,做报效家乡、推动发展的实干家;讲好家乡故事,做交流融通、推介西陵的代言人。以争当示范、勇夺标兵的昂扬斗志,为西陵奋进全国百强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侨联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侨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王晓晴当选为西陵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以及各街道、区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