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都端午节前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 时间:2022-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都市侨联  刘朦)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侨界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密切侨联组织与侨界群众的联系,让侨界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6月2日,宜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晓秀、市侨联主席王家良一行,专程赴5户困难侨眷侨属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象征团圆安康的粽子的同时,也送上党委、政府对侨眷侨属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侨眷侨属家中,赵晓秀和王家良主席均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树立信心,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反映,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将切实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协调多方力量帮助解决。赵晓秀和王家良还同时还叮嘱陪同的街道、社区干部一定要多给予侨界群众物质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把爱与阳光播洒进侨界困难群众的心里,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

“感谢党委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与帮助,为我们排忧解难,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侨眷侨属纷纷感概。一盒绿叶粽、一句关怀话、一颗真诚心,宜都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用心用情温暖了侨心,拉近了与侨眷侨属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使侨界空巢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爱侨、护侨、为侨的良好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