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 时间:2022-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清廉侨联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6月1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着力防范“四风”问题发生,确保清正廉洁过端午。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参加会议。

郑晓斌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席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一个工程项目撕开他贪婪的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纪检干部“12个严禁”。

邓希康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好底线、不踏红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增强防范意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岗位职责,认真思考廉政风险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侨界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要增强节约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倡导廉洁、简朴、文明过节;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履行值班纪律,认真做好假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平安过端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