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委统战部到襄城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 时间:2022-06-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6月13日,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长虹带队到襄城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深入侨资企业纾困解难。襄城区侨联主席王欢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侨企湖北闽建装配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余长虹一行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襄阳市侨商会会长、湖北特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东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和磷石膏项目发展前景的介绍,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赞扬该企业对致力于磷化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随后,余长虹参观了襄城区“侨之家”,听取基层侨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切实帮助解决侨胞活动阵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余长虹强调,“侨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要与社区形成合力,相互促进,紧密联系。要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全面了解侨界群众所需所盼所难,及时纾难解困,让侨界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侨之家”打造成为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进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