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作刚赴省侨联综治工作联系点调研
  • 时间:2018-06-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6月21日,按照省综治委相关要求和省侨联综治工作安排,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同志前往省侨联综治工作联系点襄阳市谷城县开展工作调研。   

 

 

 

        今年,省综治委将省侨联综治工作联系点调整为谷城县,谭作刚此次调研工作就是主动与联系点对接。调研中,谭作刚实地调研了谷城县城关镇综治工作日常开展情况,谷城县政法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谷城县综治工作总体情况,对谭作刚主席到联系点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省侨联在经济发展、帮助困难群众和加强综治工作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谭作刚介绍了省侨联基本情况和开展综治工作的总体打算,他表示,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谷城县的联系,建立交流互动的工作机制,发挥省侨联的优势和作用,为谷城县综治工作再创佳绩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谷城县县委书记伍义兵、县长黄克立,襄阳市侨联主席陈红陪同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