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接受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
  • 时间:2018-06-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6月22日,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组一行对我会进行了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省一级复查评审,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档案复查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刘文华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侨联的基本情况。针对档案工作,刘文华表示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按照上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结合机关档案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完善,改扩建了档案室、陈列室,配齐配强了人财物等,有效保障了档案管理工作。省侨联将以此次复查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提高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推动档案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档案复查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向评审组汇报了机关档案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档案室检查了库房、陈列室、档案员办公室等场所,认真查看了档案工作汇报支撑材料,详细检查了各类档案归档案卷质量,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业务指导。
        在评审反馈会上,检查组对省侨联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党组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工作落实效果明显,档案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到位;归档文件材料齐全,分类规范;档案利用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档案资料的作用。同时,检查组还就档案管理软件、信息化建设、音像档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目前,省侨联正在对照评审组意见逐条整改落实。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