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召开中国侨联十代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 时间:2018-07-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按照中国侨联要求,7月3日,湖北省侨联召开中国侨联十代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向湖北侨界人士征求中国侨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会议由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主持,中国侨联九届委员、十代会代表及省侨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侨联有关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十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舒正荣指出,中国侨联十代会将于下半年召开,这是全国侨联系统和广大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侨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代会工作报告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侨联组织的各项工作,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侨联组织作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结合侨联改革和自身实际从各角度、各层面对十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十代会”报告的主体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基本符合侨联工作实际。大家还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不少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十代会”报告在着力推动和解决基层侨联工作实际情况,在突出重点、捋顺结构、精确指导方面进一步完善。


        舒正荣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提的很好,有质量有水平有高度,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相信会对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他要求工作人员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好,原汁原味、全面准确地反映给中国侨联,为完善十代会报告贡献湖北侨界智慧。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