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到老河口市 参观考察侨联工作
  • 时间:2022-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经石首市侨联牵线搭桥,近日,石首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带领石首市侨联干部、各乡镇办区统战委员、社区干部,到老河口市参观考察基层侨联工作。

在“统战沙龙”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统战工作基地--“五侨斑斓”侨之家,郑佐浩一行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时不时与老河口市统战部领导和侨联干部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老河口市统战部和侨联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为侨服务工作水平,引导归侨侨眷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创新之举和工作成效。

郑佐浩指出,老河口市的侨联工作有思路、敢创新、抓的实、有特色,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石首市侨联、各乡镇办区和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参观考察成果,学习借鉴老河口市侨联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实际进行思考探索,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交流、转化吸收,探索完善有石首特色的侨务工作品牌,推动全市侨联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侨界的力量。

“此次的学习调研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更有思路、更有信心、更有动力打造我们石首侨胞的温馨之家”,来自社区的干部谢涵说道。大家也纷纷表示,老河口市“侨之家”建设中运用的先进理念、成熟的管理机制值得借鉴和学习,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经验和理念融入工作,助推石首侨联工作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