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到襄州区开展 侨务工作联合调研
  • 时间:2022-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州区侨联 刘双发)6月21日,襄阳市委统战部与市侨联一行到襄州区就侨情调查和侨务资源利用情况进行联合调研,区委统战部、区侨联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湾社区侨之家和襄州区一中侨之家,详细询问了归侨侨眷、侨资企业、海外和归国留学生等侨务资源基本情况,现场了解了平台建设、侨法宣传、为侨服务等具体工作措施,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襄州区运用侨务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襄州区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注重政治引领,讲好党的故事,传递襄州好声音,增强侨界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服务保障,健全工作机制,掌握侨务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为侨服务质量;要注重阵地建设,广泛开展活动,发挥联系、聚集、服务和引导作用,打造具有襄州特色的侨务工作平台和载体;要注重优势发挥,利用侨界人才荟萃、融通中外、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在双招双引、服务社会、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侨务工作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