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松滋市侨联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松滋市侨联 黄明勇)近日,松滋市侨联服务企业专班到联系企业湖北楚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专班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听取了企业经营效益、发展方向、工人生活收入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专班人员现场梳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研究讨论解决措施,并细致全面地向企业宣传最新的惠企政策,提醒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重要工作。

松滋市侨联将以这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贴心贴意、力所能及的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破解人才引进及用工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松滋“双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