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侨联调研绣林街道南岳山社区 “侨之家”建设
  • 时间:2022-06-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近日,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绍红到石首市绣林街道办事处开展第二季度基层统战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指导南岳山社区开展“侨之家”建设工作。

在南岳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绍红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侨之家”建设的整体规划,结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有结构布局,与绣林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社区相关负责人员就“侨之家”建设场地、功能布局、氛围营造、活动形式等进行了探讨研究,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向社区赠送了侨务相关书籍和资料。

在随后与社区的座谈会上,李绍红对社区大力支持“侨之家”建设表示感谢,希望绣林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充分吃透建设标准,结合自身实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四星级“侨之家”,确保按期建成并顺利接受市级、省级侨联的验收。同时就“侨之家”下一步建设,李绍红强调要以“侨之家”为载体,增强功能、提升活力,组织侨界群众积极开展活动,加强联谊沟通,增进情感交流,努力把“侨之家”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