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枝江市侨联走访印尼归侨察侨情暖侨心
  • 时间:2022-07-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市侨联 金茜)6月29日,枝江市侨联主席廖洋带队走访慰问枝江市老归侨,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廖洋一行走进印尼归侨林国伟、谢桂兰家中,向他们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仔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侨联反映,希望老人们保证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市侨联定会加强与老归侨的沟通联络,多为他们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枝江市侨联把服务对象、联系企业和包保联系村组、社区等作为下基层的对象,积极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调研,充分听取企业一线、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结合日常工作,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报到社区常态化下沉、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联系村组、社区、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快下。截至目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174人次,了解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心愿和诉求38个,现场立行立改、及时协调办理30个。已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装卸小区大门出行道路破损严重、居民出行难、罗冲巷有安全隐患的危房拆除等一系列群众生产生活亟待解决的问题。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