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阳市侨联“七一”前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当阳市侨联 谭山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当阳市侨联组织全体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开展庆“七·一”暨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全体侨联干部和侨界委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

6月29日下午,当阳市全体侨联干部和侨联委员来到当阳市“侨之家”党史展厅前重温党史。当阳市“侨之家”党史展厅陈列了自1935年以来党的发展历史的重要时刻的画面。在一幅幅展牌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精彩瞬间,学习党在历史转折关头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颁布的重要政策,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参观当阳市“侨之家”党史展厅活动前,当阳市侨联委员们还分头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纪念活动,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深入侨家、侨企和侨联所联系的村(社区)开展“三必访”,广泛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纵深推进“我爱当阳、我话当阳、我建当阳”主题活动。

当阳市侨联主席刘二表示,今后,当阳市侨联将继续运用好网上侨联信息渠道,定期推送党史、侨史和侨界群众参与有关活动等动态、政策信息,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属自觉接受党史教育,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