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石首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开展 “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石首市侨联 顿军)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石首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参加石首市委统战部“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引导侨界群众汲取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石首市大垸镇和丰村的石公华(石首、公安、华容)县委遗址和石首第一个党组织暨荆州境内发展的第一个党组织——中共石首县新厂小组成立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用心聆听,追忆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绍红在石首市新厂镇小学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侨界群众代表围绕“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进行交流发言。

归国留学生肖成思在交流中讲到:“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和归国留学生,我将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切入点,及时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湖北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对接海外优质资源来到荆州、来到石首投资兴业,积极服务在石首的留学生及归侨侨眷,为侨联工作、为统战工作出一份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