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侨联代表队参加“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取得佳绩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7月2日至3日,“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2022年武汉城市圈乒乓球联谊赛”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孝感市侨联组队参赛。

来自城市圈侨界的45支代表队300名选手角逐赛场,火热比拼,孝感侨联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斩获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联谊赛由武汉市侨联发起,兄弟市州侨联踊跃报名,积极选送种子选手组团参赛,这充分体现了都市圈侨联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以球为媒,以赛促联,不断聚集人脉,扩大合作,促进侨务资源共享,同时也在侨界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侨界群众的健身意识,激发广大侨界群众以健康体魄、高尚情操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