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法国法中商贸联合会会长王光祥到襄阳考察合作:海外侨胞襄阳行洽谈合作促发展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刘习义)为助力襄阳市“五城共建”和“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侨界力量,襄阳市侨联通过“以侨引侨”、市县联动,主动作为,积极邀请海外侨胞走进襄阳,全力服务侨商在襄阳投资兴业。

近日,法国法中商贸联合会会长、湖南欧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祥一行到襄阳实地考察,襄阳市侨联、襄城区委统战部、襄城区侨联、襄城区招商局、襄城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侨联及有关部门陪同考察。座谈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襄阳市及襄城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介绍了市城区园区经济、资源经济的发展现状。企业介绍了陶瓷空心微珠技术优势和项目前景。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清华大学陶瓷空心微珠技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侨联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为侨服务宗旨,加强对接服务,当好侨胞的“贴心人,全力服务侨商在襄阳投资兴业。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襄城区经济开发区园区环境,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考察交流。王光祥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对襄阳的了解,希望我们共寻合作商机,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带动更多侨商侨企来襄阳投资兴业,努力成为绿色发展的实践者、资源再生的创造者、科技创新的领跑者。

据悉,王光祥从做中法服装贸易起家,近年成功向环保科技产业转型,目前王光祥在湖南成立的公司引进法国技术和团队,已成为湖南多家大型企业的合作伙伴。为促成本次海外侨胞襄阳行活动,襄阳市侨联海外顾问、襄阳市友城法国奥拜赫维利耶市副市长、襄阳籍法国侨胞田玲,一直致力于服务和团结在法居住的襄阳籍华人华侨,为中法经贸牵线搭桥,积极参加旅法侨界的各项活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法人文交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