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召开7月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研究部署会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魏巍)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4日上午,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主持召开了7月份实践活动专题研究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6月份以来关于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市侨联6月份深入企业、村、社区开展“十问十帮”“四查四看”“千名干部大走访”等活动的相关情况,机关干部从找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对“三张清单”进行了分析探讨。

罗进指出,6月份荆州市侨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亮点纷呈,全体机关干部“下的真、察的细、解的实、暖的好 ”,既完成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又突出了“侨”的特色,并对于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强调,一是要把开展好下基层活动作为检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试金石,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落实落细省、市各项要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要注重实效,坚决杜绝“蜻蜓点水”“走过场”。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在一线掌握情况、发现问题、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突出“侨”的特色,做优“自选动作”。三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定期梳理“三张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党组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对任务落实的跟踪督办,确保任务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