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召开7月工作例会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马俊)为总结6月工作,谋划7月工作,7月4日,荆州市侨联召开7月工作例会。

会上,机关干部分别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和7月份工作计划,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对单位和机关干部6月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干部6月工作成绩,对机关干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四查四看”行动、热情帮扶企业“五个一”活动等工作予以称赞。

对7月工作部署,罗进强调要以招商引资工作为重点,以引进侨界高科技人才,为市委、市政府打造出谋划策的智囊团为亮点,力争在荆州市挂牌10个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要继续开展县市区侨联调研活动,以调研活动为抓手,在招商引资上共同发力、资源共享,在侨务工作上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在组织建设上指导帮带、争先创优;要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保持与省委、市委统一步调,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侨”特色。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