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孝感市侨联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7-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贯彻省、市关于提振经济相关文件。7月6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天圆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孝南区侨联、三汊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娟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杨志军关于公司经营情况所做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优势、产业计划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对天圆公司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出的家国情怀表示敬意。

陈娟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产业兴旺是带动农民共同富裕的重要前提,侨联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关心支持侨资企业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侨资企业要发挥产业优势,科学经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地方绘就乡村振兴宏伟蓝图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