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渊赴侨联乡村振兴驻点村走访调研
  • 时间:2022-07-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7月11日,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渊到侨联乡村振兴驻点的天鹅镇街道社区走访调研,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在驻村点,沈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大家围绕壮大村集体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沈渊深入到部分脱贫户、监测户、留守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听取他们所需所盼,现场为他们解惑释疑。

最后,沈渊强调,应城市侨联要把驻村工作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需求清单”变成自己的“履职清单”;要把驻村工作与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积极鼓励、引导、支持在外乡贤返乡创业、就业,带动村民共同富裕;要把驻村工作与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