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系统培训班圆满完成
  • 时间:2022-07-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7月22日,为期三天的襄阳市侨联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上,襄阳市侨联邀请了侨务工作、外交礼仪、安全保密、党建工作等各方面专家学者对侨联系统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涉侨法律法规、侨界群众权益保障等侨联业务专题培训指导,促进侨联干部不断增强政治“三力”,提升履职能力和为侨服务水平。

培训期间,襄阳市侨联组织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尧治河党性教育参观点进行了实践教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扎实做好侨联工作,把广大侨界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到了党性洗礼,加强了业务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郝旭东同志说,培训之前对侨联业务工作认识不全面,工作找不到重心,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路,老河口市侨联将围绕“五个一”(坚持“一主线”,强化政治引领;编织“一张网”,夯实组织基础;共建“一个家”,凝聚侨心侨力;注重“一份情”,真诚为侨服务;搭好“一座桥”,共圆复兴梦想)谋划好侨联工作。

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同志要求,各基层侨联组织要根据此次培训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办好为侨服务的一件件实事,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助推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助力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凝聚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