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抓实干暖民心
  • 时间:2022-07-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为推进孝感市委统战部开展的“进社区、促共治、美家园”活动走深走实,7月22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前往胡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爱梅一家,关心了解其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身体状况怎么样?现在吃药一个月大概要花多少钱?孩子现在在哪里工作?”来到张爱梅家中,陈娟与张爱梅一家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当了解到张爱梅夫妇二人均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需要常年服药,唯一的女儿已经出嫁,但家庭条件也不好时,陈娟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只是暂时的,现在全市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的就是帮大家解决这些烦心事、忧心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随后,陈娟嘱咐帮扶组成员,迅速与市医保局联系,了解办理慢性病医疗保险的流程,尽快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困难群众及时享受到党的好政策。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