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和精准扶贫教育
  • 时间:2019-03-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办公室  通讯员邓冬子)3月15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舒正荣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去精准扶贫驻点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和精准扶贫教育。

此次活动将植树造林和打造美丽乡村结合起来,所有苗木来自于四颗枫村苗木种植基地。重点做好沿线道路绿化,打造绿化通道。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洋溢,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溉,不一会儿一棵棵石楠就挺立于村道路两旁。

 

在参加植树活动后,在村党支部,方家嘴乡党委书记段水平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针对当前精准扶贫的现状、难点,进行了讲解。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体会到基层工作的重要,体会到精准扶贫工作的不易。课后,大家还参观了四颗枫村村史馆,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美丽乡村建设践行者,共建美好家园,让四颗枫村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