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馨岛侨之家举办旅游英语课程
  • 时间:2020-12-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通讯员 吴铭)近日,环球雅思培训学校胡惠老师在西陵区馨岛酒店侨之家,为归侨侨眷及侨企员工上了一堂实用英语常规课。胡老师教学经验丰富,风格多样。在她的课堂中,实用英语学习从单词到词组,句型到对话,结合听、说、读、写全方位的操练,帮助大家对日常的实用英语进行了基础又深入的学习,一个个句子从生硬到流利,大家的思维也得到不断的碰撞。课堂最后几分钟,日常生活情景模拟,让大家进行英语阐述,这样的互动活动较好的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也更好的体现了语言学习在日常生活中的学以致用。

“这是一堂很实用的生活英语课”,课后一名侨企员工对胡老师的课评价道。从课堂上大家积极参与、课后的学习反馈,能清楚地感受到课堂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运用到出国探亲的旅途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