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干驿镇古晴滩社区“侨之家”开展 迎新春暨慰问归侨文艺活动
  • 时间:2021-01-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刘娟)1月1日,天门市干驿镇古晴滩社区“侨之家”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活动,邀请了2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

 

活动在市侨联副主席杨体文同志为在场的10位老归侨代表们系上红围巾,送上新年的祝福中开始。归侨侨眷代表的扇子舞《我和我的祖国》,市侨联常委余金蓉的《幸福歌》掀起了元旦活动的高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侨之家”志愿文艺队还带来了精彩的二胡、民族舞蹈、花鼓戏等节目表演,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活动的最后,社区归侨侨眷的子女把鲜花和祝福送给现场的归侨侨眷们。

 

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代表们都十分感动,有的老归侨还流下了热泪。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感谢侨联组织在这个特殊年份和特别的日子给他们送来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重视。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和参与社区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